Sunday, June 1, 2014

孕38周 我和我的大肚子

孕38周,
妈妈体重: 60.1公斤 (终于破60了也!29年以来的最高纪录,呵呵!)
妞妞体重:3.2公斤
羊水充足。
胎位正常。
妞妞已经入盆30%了。
(30%是怎样?很快就可以生了还是什么?或者只是一个数字而已?)

医生说,我现在是随时都可以生了!
要注意有没有出现规律的宫缩,来红或破羊水。
我说妞妞要乖啊!
等daddy有在才可以出来喔!
(一定会的!一定会的!妞妞是个好孩子呢!)

距离预产期还有不到两个星期,
紧张的啦!
然后,产检的时候医生说,
妈妈要控制体重了,不能再放肆地吃了!
距离预产期还有两个星期(那时是两个星期),
宝宝每个星期平均会增重200克,
再吃下去宝宝会很大,快超重了咯!
我是有点吓到...
之前特地喝孕妇奶粉,就是要把妞妞养胖胖,呵呵!
(因为之前担心早产,怕妞妞不够称)
没想到还有需要戒口的一天,呵呵!
因此,老公也不准再让我喝奶粉了。
妈妈体重破60了,
是时候控制一下囁!


老公的新作,
我和我的大肚子,呵呵!!
朋友说,一个星期不见,肚子好像更大了!
是啊~~~
我现在是处于艰苦的孕晚期。
不止走路辛苦,还不能站久(10分钟就会脚痛),
每天睡醒后十只手指只要一弯曲就会很痛很痛,
脚也肿到像肥肥的大象脚去了...
不止这些,还有一萝萝数不尽的不适啊!哭哭...

但是,预产期就快到了,
很快就要卸货去...
竟然开始迷恋这颗大肚起来!
卸货以后大概会很想念妞妞在我肚子里玩闹的感觉吧!
还有,把老公的手放在肚皮上一起感觉妞妞的活动的时候吧!
还有还有,我超爱听老公跟肚子里的妞妞说话的囁!
就感觉很温馨啊!
就算我们现在分隔两地,
老公每晚还是会透过viber跟妞妞说话和道晚安喔!

很快就可以一家三口了!!
期待!!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