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肚子大了

[孕23周] 

肚子大了!
大到连衣服裤子裙子都塞不下去了也!
老公觉得我最近进步了,可以多走两步路,要我出去走走逛逛。
另一边廂,真相其实是:在我成了全职孕妈妈后,窝在家还真的会闷到让人发慌!

新国的好处是,组屋附近总有个shopping mall在左右。
老公昨晚说服我到orchard去,但我不想挑战自己的极限,我觉得还是到附近逛逛就好。而且,这附近的shopping mall不会太大,还不至于逛不下去,挺适合我这种不耐走且容易累的孕妇的说,呵呵!

然后,硬硬买了一件牛仔吊带裤!
孕前的4号小码裤,现在已经连大腿都拉不上了!照片这件是8号,连钮扣也扣不上!
所以啊,买了10号大码!OMG!
裤子好大一件啊!
孕23周已经开始踏入第六个月了,身边的人一直问我说,怎么还没有开始穿孕妇装啊?
我的借口是,不想生了妞妞后多了一堆孕妇装在衣橱啊!
所以咧,现在买的衣服都是那种比较大件,或是没有腰身的款式,呵呵!
不过,还是买了一件孕妇牛仔裤,而且还是skinny的。
大着肚子还要爱漂亮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