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14

孕35周 九月怀胎

我怕忘记,纯属记录。

孕35周了,
妈妈体重:  58.8公斤 (谢天谢地,还没有破60)
妞妞体重: 2.4公斤 (刚刚好)
感恩。
欣慰。
(妞妞宝贝已经头朝下了,但还没有完全engaged)

医生终于给我入院时的信件了。
这周开始,只要有什么动静,都可以带着信件到医院去准备生产。
(*虽然,离预产期还有五个星期)

然后,医生交待说,
要开始准备hospital bag。
紧张。

妈妈的状况:日渐辛苦。
(*哭哭*)
今早醒来翻身拉到下腹筋骨,痛到...
上了厕所后,下腹突然酸痛到不能自己。
久久坐在椅子上,难过到哭了。
吓坏老公。
真的痛到我一度以为自己很快就要生了。
后来问了医生,他说这是孕后期的宫缩反应。
而且,肚皮好像越来越大,
大的速度快到我来不及反应。
反正就是,
突然就这么大个一顆了。

回到家里对着镜子,
看着自己跟孕前差距好大的身材,
我看着老公,
他说,
"哎哟,我不会嫌弃你的啊!"
于是,我真的下定决心要买很好的corset。
再贵也不管了!
女人怎么可以自爆自弃的说,呵呵!
老公的"不会嫌弃"怎么可以当真的说,呵呵!

孕照拍了。
我也回家了。
回家,待产。

还剩下五个星期,
小俩口就可以抱抱我们的女儿了也!
期待的呢!

3 comments:

  1. Take care. ..don't stress urself. ..meanwhile ur bb ll feel d stress as well...try to pursue urself. ."don't think don't think"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pei wen, ya, feel better when came back to hometown now. At least feel more secure than in Singapore. =)

      Delete
  2. Happy to heard that!! Jia you mummy. .I m aure u can do it we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