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14

孕36周 随时候命stanby mode on

倒数中的最后一个月!!

 (妞妞的头现在已入盆,跟妈妈是面对面相拥的姿式,
所以照不到清楚的小脸蛋了)

孕36周,
妈妈体重:59.1公斤
妞妞体重:2.6公斤
羊水充足

我觉得,妈妈的体重应该可以再轻一点的,哈!
因为站在电子称上的时候,
膀胱里憋了够力多的尿啦!
都是护士惹的祸。
人家的尿是特地憋来给她收集检查的,
哪里知道到最后竟然告诉说我不需要验尿!
幸好没有被医生骂说,
为什么满肚子的水不要给它放掉?
呵呵!
 well,这是题外话。

然后,
老公依然很得意地说,
我一定会重过他的!
衰佬你等着瞧吧!
最多,咱们两公婆同样重量可不可以?
一定要我重过你咩?

回归正题,
这次见的是Dr. Vincent,比较自在地说。
妞妞已经engaged入盆了也!
太棒了!妞妞好乖喔~
以为医生会在我孕37周时才宣布on stanby mode,
没想到,36周就被宣布说,
"你现在回去以后就是等着生孩子的时候了!"
"只要出现很有规律的宫缩和阵痛,就要带着信件去医院准备生产噢!"
(害我现在只要肚子稍微有痛就紧张起来)
老公跟我整个就是进入很兴奋很兴奋的状态啊!
呵呵~
可是,另一边厢我却开始担心起来嗫...
老公还要回去新加坡的,
要是女儿突然要出来了怎么办才好?
到底要几时才拿假回来陪我待产啊?
小俩口现在每天读跟肚子里的妞妞说,
"要等daddy回来的时候才可以出来喔!妞妞要乖喔!"
"Daddy还在新加坡的时候,要好好待在mommy肚子里喔!"
Daddy每次都说,
"Bernice girl最乖的!"
所以,妞妞一定听到,一定会乖的。
(恩,妞妞宝贝有了英文名字,呵呵!)

但是咧,我的待产包收了整个礼拜却还没有整理好嗫!
进度很慢很慢就是了,呵呵!
东西也还没有完全买齐,比如:sarung。
(有没有搞错啊?!)
妞妞的hospital bag已经准备到七七八八了,
等老公回来带我去买了zip lock bag以后,
就可以整理好了。
妈妈的包怎么好像比较头痛啊?!

昨天,还敢敢跟老公驱车去了吉隆坡一趟噢!
已经没什么力气可以走了,
还nge nge要跟去mid valley的baby fair,呵呵!
(在家实在是太闷了!而且,老公一个礼拜只有周末可以回来,我要尽量粘他啦!)
终于,终于,买了breast pump,
还买了束腹带,
也搬了一堆纸尿片样本回来,
呵呵!
(为什么新加坡的baby expo都不派样本啊?!)
老公觉得我很厉害,
竟然逛了4个小时呐!!
(掌声鼓励鼓励!)
上个礼拜的我,是连tesco也逛不到两圈就开始喘气了嗫!
这次,在回去car park取车的时候,
我是扶着gardens的栏杆,
拖着身子,寸步澜跚走过去的。
没有夸张,因为重量的关系,脚实在好痛好痛。
原本还想逛下去的,但实在走不下去了。
连TWG的下午茶也只好割爱,哭哭...
老公安慰着说,下次我们带女儿一起来。

回到跟老公在吉隆坡咱们的家,
又是一阵不捨...
多久没回来了...
想念这里的一切...
可灰尘已经积得好厚好厚了...
再不好好收拾准备租出去,
下次再上来就没眼看了。
怎么可以这么不舍得的说?
心好糾。
说到底,还是希望可以住在自己的家。
在新加坡看着别人脸色过着租房子的日子,
挺不好受的。
尤其是,咱们在新加坡的这个包租小姐好bossy!
希望跟老公的计划和在新加坡买房子的愿望快快实现...
加油加油!!



最后,送上跟老公的搞怪照两张,呵呵呵!
等妞妞出来以后我们再来一家三口的搞怪照,哇哈!!

期待这个星期六,孕37周的產检,
可是,这次就轮到刘医生了啦!
护士小姐给我產检日期的时候,
还特地强调说"如果还没生的话,下个星期再来!"
啊~~~紧张的呢!!!

2 comments:

  1. Get ready!!! Hehe. ..

    don't stress, take it easy...everything ll going well...I ll wait for ur good news ..jia you!!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 and im super nervous now!! Yet excited tho... =)
      Can't wait to see my little one!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