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14

红豆沙 • 准备待产

产前在新国的最后一个晚上了。
最近心情起伏好大啊!
明天开始踏入孕35周,终于要回去待产了。
不舍得老公。

以前明明可以很潇洒地分开。
现在却是,
心纠着,纠着...
不舍得老公一个人在这里,
不习惯老公不在身边,
不习惯自己一个人跟肚子里的妞妞说话,
不习惯一个人,
不舍得老公一个人在空荡荡的屋子里...
还有很多很多 。
而且,我可以感觉到,女儿会很想念把拔。
老公也会很想我们。

35周了,还剩下5周就可以跟肚子里的妞妞见面了!
小俩口每天都在倒数着...
尤其是老公,呵呵!
因为啊!我的心里还参杂着对生小孩的紧张和害怕,
还有做月子的恐惧。
恩,老公觉得我担心太多,呵呵!

更担心的是,
要是妞妞要出来了老公还在新加坡的话,
那我该怎么办?
要是宫缩发生在夜晚或凌晨,
又会怎么办?
老公不在身边让我感觉实在很慌。

越接近预产期,
越深深地体会到之前朋友的建议,
可以的话,第二胎我要在这里生小孩。
至少,老公在我身边。

那天,
我哭着对他说,
生了女儿以后,我们不要再分开了...
哪怕只是那一天,半天。

孕34周,
身体和生理上开始了种种不适,
好难受。
最难挨的不过就是失眠哪!
而且,最近晚晚都无法入睡...
(*哭哭*)
左翻右翻都感觉不对,
不小心仰睡的话,醒来会一直担心着妞妞。
老公半夜或早上醒来,
只要见到我仰睡,也会碰碰我,要我侧睡。
失眠的时候,胃酸倒流太难受了!
现在的晚餐也不敢吃得太多...
只要身体一躺下,那些还来不及消化的食物很快就要倒流...
连水都会被呕吐出来呢!
睡醒以后,手指开始僵硬...
老公要我多按摩按摩,
就连戒指也套不进,取不出了也!
怎么可以肿得这么厉害啊?!
然后咧,脚也开始出现水肿嗫...
鞋子都快穿不下了,啊~~~

老公看在眼里,
只能安慰着说,
再忍忍,再忍忍,
我们的女儿再多一个月就要出来了!
恩,超级期待的说。

想说我快回去待产了,
今晚给老公煲了他最爱的红豆沙,呵呵!
我怀孕的这段日子,他真的也是辛苦了...
好心疼,好心疼...
我们家老公喜欢的红豆沙,
一定要煲到很久很久,
红豆要煲到起沙,汤水也要够浓,呵呵!

这锅只是on the way,
再给它煲个希巴烂的,
等老公放工回来大概就刚刚好咯!

今天晚上,
怎么这么伤感啊?

1 comment:

  1. Stay strong babe! I'm sure u can do it...trust me...I been like u b4...but when I saw my daughter bonded..I alr feel nothing is impossible. .jia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