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14

又·搬家

是的。
我又搬家了。
每次,很沮丧的时候,我都会跟老公投诉说,
我大着肚子到底要搬几次家啊?
从吉隆坡搬回去马六甲,
再从马六甲搬来新加坡。
在新加坡的两个月里,我们大大小小就搬了三次。
破记录了!
破记录了!

搬搬抬抬的功夫都只能辛苦老公一个人,
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流汗,
然后上下楼梯(四楼)和电梯,
的确不忍。
我只是懊恼着,为什么我们要这么累?

如果老公可以回来吉隆坡,
那么,我们还可以在自己的房子好好地布置婴儿房,
不必过着看人脸色,寄人篱下的租房子生活。
然后,我还可以继续我的烘焙。
好了。
没有必要再执著下去。
(虽然我真的还是很想回去)
吉隆坡的房子等我们搬空了就会放租出去。
不要再给我贴催命符……

终于搬来新的地方了!呼~~~
之前租的是主卧室,现在小俩口敢敢阻了三房单位。
只是,这里的主卧室被屋主锁上了。
所以,我们还
剩下两个房间。
新加坡的房子都很小,等买了婴儿床后,
另一间房刚刚好可以充做储物室、还可以放luggage。
不然,我们会好像住在store room一样,呵呵!

 换上刚刚洗过的床单,
加上两个新买的Ikea情人节系列枕头,
好。舒。服。
smack字眼那个枕头,是我吵着要买的,呵呵!
第二次去Ikea的时候竟然就因为过了情人节后而只卖半价。
啊~~~
you!那个也是同一系列的枕头,
老公买来给我靠背的。
肚子越来越大,最近一直喊腰酸背痛啊!
大肚婆真的不好当。

然后,搬来新的地方,
还可以弄我喜欢的早餐。
住在这里的第一份早餐,
弄了scrumble egg三明治配豆浆,呵呵!
老公吃到不亦乐乎。

今天原本要给他弄早餐便当的,
因为难得下雨太好睡了,竟然就睡迟了,
结果老公的便当只好报销,
只能独乐乐的说。

 久违的煎蛋吐司,还有孕妇牛奶一小杯。
太正了!
终于不用再把餐包当早餐了也!

1 comment:

  1. 你正在怀孕,搬家最好别在现场,我有一个朋友之前她的老公在她的面前装Baby Cot, 结果她就来红了,装两次Baby Cot, 来两次红就去生了。。。我家婆说房间的床也不能动,就是说不能移开,我现在房间的冷气都不敢service 呢!想买LED 电视也不敢在墙壁钻洞,还是等生了才做比较安心啊,有时老人家的话也不能不听的。。。我的电话号码是0126081299, 你很闷的话我们可以whatsapp交流交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