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14

[Day 1] 希望一切安好

我现在只能躺在床上,什么都做不了。
除了睡觉,就只能对着手机。
孕妇比较适合左侧躺,已经躺到我的左耳开始觉得不舒服了...
我现在都垫着两个枕头,一大一小的。
大的那个是普通睡觉用的枕头;
小的那个垫在大的上面,这样可以让我在耳朵的位置腾出空间而不被压着。

吃了早餐后,还是有少许出血。
但已经开始转成比较红褐色,不像昨天的鲜红色了。
希望排出的都是旧血,我在康复中。
希望一切安好。
我跟妞妞说,
妞妞要乖乖,要好好的;
妈咪也会听医生的话,好好躺着休息。
我们一起加油!

昨天,老公异常冷静。
我问他,你不担心吗?
他说他好担心,但是他要我冷静。
如果他也跟我一样慌张的话,就没有人可以照顾我了。
所以,他一直在想办法逗我。
但是我真的很担心,心很慌。
从诊所回到家后躺在床上,眼泪一直在流,
很怕宫缩提早报到,我不要早产...
我把枕头都哭湿了。
老公说,下次妞妞不可以抱妈咪的枕头了,
因为都是眼泪,咸咸的。
这个时候,他还在逗我笑。

我在想着开心的事。
有很多想要写的东西,但心有余而力不足。

[妞妞28周的产检]


这个包包脸妞妞是咱们的女儿呢!
爹地妈咪好爱好爱你!

妞妞的体重已达1.2公斤了。
医生检查了妞妞的心跳后说,
妞妞是个快乐的孩子呢!

回到家后,
老公简单地给我照了几张照片。
大肚婆要拍张"不是很肿"的照片还挺考功夫的,呵呵!

最近见到我的朋友都说我的肚子看起来没有很大。
已经怀孕七个月了,
这两天肚子好像突然大了好多,呵呵!

最享受的事,大概就是胎动。
很爱妞妞在肚子里活动的感觉呢!
有时,还会把我肚子弄到左一块,右一块的,太可爱了!
妞妞时而出奇不意的给我来个无影脚,乐坏了!
现在,连她的转动我也感觉到了!
老公只要把手放到我肚皮上,也大概知道妞妞的位置了!
咱们的女儿长大大了呢!

谢天谢地,妊娠纹还没有找上门来。
中间那条深色的线是母子线。
我在怀孕第三个月就开始每天很努力地擦油,
希望妊娠纹和干痒不要来找我啊!
但是,脸和手臂都开始肿到不像话了。
只有老公大概不想打击我,还说我没有变肥。
根本就是背着良心讲的啊!

圆滚滚,圆滚滚!

爹地和他的小情人。
老公说,现在妞妞是他的宝宝贝,
我只可以排第二,
我只能当他的宝贝。
誰叫妞妞是我们的宝贝女儿,
只有妞妞的醋我不吃啦!
这两个都是我最重要的人啦!

比一比,
这张好像是我怀孕三个月的时候拍的。
现在的肚子好大啊!呵呵!
那时,已经开始穿孕妇的牛仔裤了!

这篇文章是我躺在床上用手机打的。
虽然很慢很慢,但绝对用心。

还在祈祷,希望经过好好的休养后,
可以一切安好。

妞妞跟妈咪一起加油喔!
妈咪爱你。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