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Qoo10 Sg] 2nd 败

走多几步路就喊腰酸喊累的孕妇,
不必出门逛街,还真的有办法在家也要败家。
老公看了,大概要摇头。
谁叫他最近老是鄙视我,说我动不动就累,带我上街很麻烦!
吼~~~~~
在新加坡出们逛街对现在的我来说挺累啊!
出门步行搭巴士或地铁,到了商场以后,往往我已经累到要坐下来休息了。
好啦,好像都是在为自己的网购掏借口,呵呵!

因为知道自己有个紧张大师老婆,所以老公只要一收到parcel就会whatsapp我。
然后,我就会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呵呵!
老公昨天拿回来的parcel,一共四个。
其实也没有很大份,都是envelope size而已,呵呵!

这次买的还是妞妞的小东西,而且都是可爱的小袜子哦!
 嗒哒!有没有很可爱啊?!
因为网评几乎都很好,所以订了这堆袜子后就一直很期待的说!
原本一双大概要新币4块多,我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买,
因为这个价钱对我来说实在太贵了,
(我还处于总是把新币兑换成马币的阶段)
而且袜子是从韩国邮寄过来,还要另加邮费SGD5.90。
这样买下来,总额会很高啊!

但是因为实在是觉得太可爱了,
所以我是放进cart了过后再删除,再放、再删除,呵呵!
下不了手啊!

又过了几天,突然看到店家做促销也!
五对SGD15.90,还加送一对!
马上眼睛发亮的说!哇哈!
然后不到十分钟,我看着老公说,
我买了!

这对原本是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要的,因为老公跟我都觉得太花俏了而不想要。
但是,由于店家已经把配套订好,而我想要的那套是包括这双在内,
只好妥协。
但是,收到包裹以后,
小俩口却大爱这双袜子了啦!
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
而且质地、手工真的好好噢!
连蝴蝶结也绑得太好看了!

这个也是很可爱有没有?
从照片上我没有留意到袜子上是有粉红色珠珠的,
收到以后真的有惊喜!
但是,担心的是,
因为珠子都是缝上去的,妞妞穿了会不会痒痒啊?

 这个大蝴蝶结是定在脚跟后面的喔!
很喜欢她们家的蝴蝶结都打得很工整的呢!
下面那个Kids Clara的字眼是防滑的。

这个比较普通,但也是热卖中。
重点还是前面那个大大的蝴蝶结,呵呵!

妞妞把袜子穿起来的话,
会像一双可爱的粉红色平底鞋,而蝴蝶结是定在中间的哦!
示范给老公看后,他直呼很可爱啊!
然后,小俩口开始幻想我们的女儿穿上这些袜子的画面……
(受不了!)
还有,我在想,妞妞有什么可爱的衣服可以衬到这些袜子……
呵呵呵!

这双是店家的赠品哦!
很放心的让店家randomly pick,因为她们家的小袜子几乎都很可爱的说。
就连basic的款式也会让人爱不释手。
我拿到的是粉红小芭蕾袜子,也是很可爱呢!

可爱的小袜子哪里买?
这里买: Kids Clara
韩国邮寄时间:我在大概十天内就收到包裹了。


Okay,还是袜子。
我几时成了袜子控啊?
比起Kids Clara的,这些比较普通也比较经济。
价格高的小孩服饰还是久久买一次就好,因为妞妞很快就长大大了!呵呵!
 其实这份包裹还有另外两双袜子的,
但是因为买错了而不想放进来。
还在跟店家接洽,我要换袜子啦!呜呜呜……

 这两双是便宜到笑的buy 1 free 1,哇哈!
我跟老公说,SGD0.90,买一送一,
他有“哇!这么便宜?!”的反应,
而且,还是organic cotton。
实物是很浅的粉红色(pastel pink),
但是这里除了房间灯光不好以外,拍照的人技术也不好,
所以变成了这么深的粉红色,呵呵!

后来,我是在整理后要写文章时才发现到,
原来这双袜子还有折扣哪!
Check Out时,才SGD0.34!两双喔!很抵啊!

 Carter's Toddler Girl袜子,一套四双, SGD1.59。
这么说,一双袜子才SGD0.40。
从Carter's的那个卡片可以看得出是这其实是旧货。
但是,虽然是旧货,但是袜子还是新的。
而且,洗干净了就没有灰尘了咯!
四毛钱一双的袜子,品质不错,很值得买啊!

打开以后就是这四双啦!
老公跟我都比较喜欢下面那两双浅粉红的。
怎么感觉上,baby好像都是pastel color的啊?呵呵!
右上角那个实物比较好看,颜色没有照片那么深,点点是深灰色的。
小俩口比较不中意的是左上角那个Daddy & me。
我们同时觉得,要是没有Daddy & me的字眼,这套袜子就更好看了,呵呵!

 订的明明是Carter's的,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Peter Rabbit。
这个是店家搞错的啦!
不过袜子还是很可爱啦!
还要重申,实物是浅粉红色噢~

打开牌子以后,袜子是这样的!
这个要SGD0.69。
袜子下面是“I love mommy”的防滑垫,呵呵!
自从上次老公买了一件“I love daddy”的t-shirt给妞妞后,就一直很得意的说!
所以,这双袜子是可以让他妒忌的。
那天,他还很骄傲地跟我说,妞妞出世后他要是第一个抱他女儿的人!
我说为什么不可以是我?我是怀她十个月的妈妈咧!
他说他不管,反正他要争做第一个抱她、亲她的人。
无言,外加翻白眼。
受不了这个老公~
不过,知道他是个这么疼爱妞妞的爸爸,打从心底很窝心的呢!

有点突出的荧光粉红袜子,太亮眼了!
照片上看到的根本不是荧光色嘛!
Carter's Toddle Girl socks, SGD0.69。
如果是浅粉红会比较可爱啊!

店家是有点blur,一个单子里面就有几个错误,晕~
不过因为价格偏低的关系,所以只要是可以接受、不太离谱的话,我们也不会要求退货。
我买的明明是12-24m的,但是粉红色那双却收到大码的。
同样是Carter's的袜子,SGD0.69/pair。

除了是袜子控,我还是蝴蝶结控,呵呵!
为什么总觉得小女生一定要配上蝴蝶结啊?
除了粉红色这双是错码以外,蓝色那双也少了一个蝴蝶结。
搞什么啊?!
原本想说,红色那双可以留着等妞妞长大大了再穿;
蓝色那个我可以把蝴蝶结剪掉,两只袜子就一样了。
但是老公觉得既然是店家搞的乌龙,不如先问问看可不可以退换好了。
还在等着店家的回复啊!

这个单子扣除了我买错的那两双,
一共买了10双小袜子,
包括邮费SGD3.99,总共SGD8.68 。
最贵的其实是邮费。

便宜的小袜子哪里买?
这里买: Baby Warehouse

袜子买完了还要买纸尿片。
我承认,第一眼其实是被它很可爱的包装吸引的啦!呵呵~
刚刚开始也完全没有想到要网购纸尿片。
但是这个店家很碍眼,一直出现在我的Qoo10 apps里。(还要赖人哦!)
然后,那天看完港剧《食为奴》后,跑去google了Nepia这个日本牌子。
原来,是日本、香港畅销的纸尿片。
难怪,review的都是return customer,而且都一箱一箱地买。

老公跟我对纸尿片完全就是zero knowledge,
所以,我买了8片的试用装给妞妞。
等妞妞出世以后真的有如大家所说的那么好用的话再买也不迟。

照片这个是new born size的试用包,individual packed,外带的话真的很方便而且不怕弄脏。
因为一次只能买两套,所以我买了new born和S size的。

 S size的就这样放在zip lock bag里,
因为不想弄脏,所以没有打开。

由于包装上都是日文,店家还很贴心的附上英文说明书一份。
只是,我到现在还懒惰去读就是了。

请问有妈妈们用过这个牌子的纸尿片吗?

原本想说不要给妞妞用太多纸尿片的,在家的话,用传统的尿布好像比较通风,
也比较经济。
只是,洗涤方面需要比较多功夫:要洗、要晒、要折。

后来,以前的同事告诉我说,新生儿很会便便,
用纸尿片的话会比较方便,不然会要一直洗尿布啊!

尿布和纸尿片啊!还有现在流行的那种环保cloth diaper,
我是一个头,两个大啊!
发挥小妇人的精神,继上次的孕妇奶粉样本后,
我又开始跟商家要纸尿片样本了,呵呵!

Nepia 纸尿片哪里买?
这里买: Nepia BABY NAPPY from Jap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