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败家] 新国Qoo10

老公最近没有念我写部落,好彩!呼~
是的,他是那个会整天碎碎念:
“做么你最近没有update blog的?”的人。
还有,他会说:
“老婆,你的nuffnang广告放在这么下面,要不要移上来?不然人家没有scroll下去就没有人click了。”
他说我很会念他,
其实他何尝不是也总对我碎碎念啊?
呵呵!

我是那种只要mood一来就可以坐在电脑前面写不停的人。
一写,通常可以是几个小时。
没心情的时候,就会有很多借口。
比如说,
(一)大肚婆最近开始腰很酸、
(二)还在这里租着房间,没有一张靠背椅子让我可以好好坐下来打字、
(三)老觉得累。
其实,我的draft里头有很多打到一半的文章,
但是,通常打到一半累了就躺下来睡觉,
醒来以后的思绪通常很难接回去那上半场,
结果又搁着了。

看来,大肚婆还真的挺难搞的。(我是说我)
呵呵!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开始沉迷于Qoo10网购,
就好像大家沉迷于淘宝一样,哈哈!
原来,真的会让人陷下去的说!
真的,没有骗你!!

不过,谁叫我现在是个零收入的全职孕妈妈,
还是要疼着老公的荷包啦!
往往总是摆了很多到cart,最后又一件一件地给它删除。
呜呜呜!
 如果我现在还在工作,买的肯定不止这些!呵呵!
所以说,自己赚钱自己花,
怎样都是比较痛快的啦!

原来啊!有了孩子以后,还真的会不舍得给自己买东西了。
第一次买,全部都是妞妞的小东西。

 女人败家很难只败一件物品吧?哇哈!
其实还有两个parcel还没有收到噢!(另外,今天又再败了别的东西,呵呵!很会买啊!)
这三件东西全都是买给妞妞的啦!

因为是第一次买,所以都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也不敢买太多。
然后,都是尽量选择那些提供free shipping的seller。

 这个是妞妞的小手套。
一组两对,我买了两组,总共四对。
包装很精美有没有?
当作礼物送给人一点都不小气喔!

包装拆开来后,四对小手套都是不同印花的。
因为Carter's的手套太好卖了,看了好多家都剩下不多的印花款式。
女生的粉红色款式很多都已经没有存货。
但是因为真的很想买,所以硬硬选了男生的款式,哇哈!
结果,收到包裹以后,还相当满意的说!
也不会很男生啊!谁说女生不可以穿蓝色的呢?

对于我这种很龟毛的人来说,小手套的车工还算不错呢!
没有那种很讨厌、没有清干净的线头线尾,很安慰的说。
布质摸起来也不错,100%纯棉,软软的,不会太厚,应该还蛮适合用于我们这里的天气。

 手套里面是double elastic,希望妞妞戴了不要一下子就给我松掉。
因为还没有照顾宝宝的经验,所以我也不太会选择啦!
因此,只要看到那些比较可信赖的品牌,质地不错的话,就会买来试试看。
不过,这个手套的edging比较马虎噢!
如果可以车成密边比较好,因为我担心妞妞会扯到手套边上的线啊!

手套翻过来后,里面是这样的!
手工很整齐有没有?

整体上来说,还挺满意这个小手套的。
等店家restock了,可能还会买些粉红色的给妞妞。
但是不会买太多,因为只有new born的,小baby很快长大的,呵呵!

Carter's小手套哪里买?
这里买: L&W
价格:SGD5.50/set,免邮 
我买的是BM32和BM34。

 还是小手套,呵呵!
这个是Carter's love,虽然包装精美,但是实物感觉很山寨版。
也是一组两对喔!

 两对手套的大小有点不一。
左边那个西瓜图案的比较大;右边那个黑白的相对来说就比较小。 
因为在购买之前不能亲眼看和摸到实物,
这就是网购的其中一个坏处啦!
不过,价格合理的话,我还是不介意来个大冒险的,呵呵!
由于款式是由店家ramdom pick的,所以我只买了一组。
没有很喜欢收到的这两个款式。

布质也是100%纯棉。
这个西瓜印花的质地比较厚;黑白的那个稍微薄了点。
为什么会有双重标准啊?
但是,跟上面Carter's的小手套比起来,这个Carter's love的车工更工整呢!
有比较适合小baby的密边哦!
只是,这个是single elastic的。
店家还有很可爱的purchase with purchase Nissen婴儿袜。
我真的以为我有买,后来才知道自己在最后把袜子删除了,呜呜呜!
现在还在犹豫着到底要不要买啊?
Carter's love小手套哪里买?
这里买:Bbeekidz
价格:SGD4.50/set,邮费:SGD0.80

 最后,是这两组washcloths。
一套是Gerber的;一套是Carter's的。
还在吉隆坡的时候,我已经买了8件Pigeon的小手帕,
上次的Mom's & Dad's Congress老公跟我还各拿到了另外2件,
加上这次新买的16件,妞妞一共有28件小手帕,很够力啊!
妈咪很夸张啊!!

Gerber的washcloth有两种供选择,
一种是毛巾质地的(knit terry);
另一种则是普通布的质地(jersey)。
我选的是毛巾布,
80% Cotton 20% Polyester。
因为是店家random pick的,所以不能选择颜色。
结果,我收到的这款感觉上好像比较适合男孩啊!
我比较希望拿到的是可爱的浅粉红、黄色或白色啦!
 Washcloth的大小:9inch x 9inch。
一组8件。
因为是卷起来的,所以打开后很皱。
希望洗了过后不会再皱巴巴的。
 这个是Carter's的,也是一组8件。
同样都是毛巾布。
尺寸只是比Gerber的稍微小了一点点而已。

同样是卷起来的,也是店家random pick的颜色。

Carter's的这组有我喜欢的彩色水玉,呵呵!
Gerber和Carter's Washcloths哪里买?
这里买:Little Lamb
Gerber价格:SGD4.90/set,免邮
Carter's价格:SGD5.50/set,免邮
为什么我今天好像在打广告啊?
纯粹分享,买到可爱的东西就是要share啊!呵呵~
后记:还有另外三个parcel还没收到哦!
(买了可爱的韩国袜子和日本纸尿片,都是给妞妞买的啦!)
(等我收到了再分享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